熱錢湧入!高總價住宅仍搶手
【時報-台北電】資金行情加持,帶動北市中心高總價住宅交易量發燒,雖然10月份整體房市「價跌量縮」,但近期北市總價2,000萬元以上的成屋交易比重,卻達到23.1%、創下今年度新高。
由此可以見得在精華地段的房地產,不論是地理位置、區域資源以及未來發展,都可說是得天獨厚,因此仍具強勁的吸金功力,房價不墜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中壢房屋)
根據信義房屋的調查,北市精華區總價2,000萬元以上的住宅成交量持續走揚,交易比重從年初的14.9%攀升至近期的23.1%,比去年4月份總統大選選後高點的22.4%還高。
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認為,台北市今年最受矚目的區域,非中正區莫屬,不只是標地屢創新高,台北軸線翻轉的「西區再造」計畫,更使得中正區幾個主要路段的住宅產品,成交價方面都創下了驚人高價,可見中正區已是「錢」進房市、不容忽視的鑽石區域。{ad-優質推薦:嘉義房屋,  嘉義房屋買賣,  嘉義房屋買賣,  嘉義房屋租售,  嘉義房屋租售,  }
而信義區也是熱錢湧入明顯的精華地段,信義房屋忠孝店店長黃浩中就舉例說明,忠孝東路二段巷內的公寓,原本行情還不到1,500萬元(約3、40坪),現在搭上都更題材,熱錢湧入,身價上看2,000萬元,更有許多回流的台商,看好北市主要幹道的店面產品,積極進場投資。
永慶房屋也觀察,大台北高總價豪宅成交量不減反增,永慶房屋總經理葉凌棋說,房地產長線保值已是趨勢。{ad-優質推薦:嘉義房屋仲介,  嘉義房屋仲介,  永康房屋,  台南房屋,  台南房屋買賣,  }
目前兩岸三通已通了兩個(通郵、通航),只剩下最後一個「通商」正在進行,長期來說,的確有被看好的理由,但是未來的房價區塊,將從過去的本地有錢人以及一般民眾等兩大市場,再分出一個國際化頂級市場,因此全線住宅的房價漲跌幅並不會一致,仍然以精華地段的高總價住宅前景較為看好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馬婉珍/台北報導)
資料來源:2009/11/08 14:38 時報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