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捷運店面 不同出口差很大
超低利率時代,許多人選擇投資店面,尤其是人潮流量多的捷運站週邊,不過房仲業者要提醒投資客,不是每個捷運站都有足夠的人潮,而同一個捷運站,不同的出口,租金也大不同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中壢房屋)
商仲業者表示,捷運站的便利性,往往在週邊會形成群聚效應,人潮帶來攤販,進而活絡商圈帶動店面投資的效益,尤其未來的雙捷運站,更是會帶來大量人潮,不過要提醒投資客,即使同一個捷運站,店面的價格也大不同。{ad-優質推薦:內湖區房屋租售,  台北房屋仲介,  內湖區房屋仲介,  平鎮房屋,  桃園房屋,  }
以捷運古亭站來說,共有九個出口,分別在杭州南路、羅斯福東西側與和平東西路上,不同出口除了人潮不同之外,店租也有10%~15%的落差。
而有意開店做生意的新手老闆也要注意,並非人潮多的第一排金店面才會賺錢,巷弄內的小店面一樣有機會鹹魚翻身,商仲業者表示,像是經營特色餐廳、小吃或是服飾店,靠得是口碑相傳,過路客反而不是主流,只要產品夠強,不必非得選擇第一排的金店面,一樣可以賺進大把鈔票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買賣,  平鎮房屋買賣,  桃園房屋租售,  平鎮房屋租售,  桃園房屋仲介,  }
文章來源:網路地產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