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臣湯子嘉:密切注意台灣市場 不會複製湯臣一品移台
【鉅亨網記者游玉琦 台北】 湯臣集團 (HK-00258) 執行董事湯子嘉今天出席簽約 記者會時表示,除了上海之外,也密切注意台灣市場的發展,目前會以在台灣發展較為成熟的城市作為考量, 經營方面不會完全複製上海湯臣一品的模式來台,而會考量每一個城市的習性與特色,在當地進行經營合作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中壢房屋)
歷經4年的守候,湯臣一品終於在2009年取得市場認 可,總計售出43戶。湯子嘉指出,湯臣一品正積極深耕於豪宅的管理服務,希望透過加值服務為湯臣一品增值 ,引進晶華酒店的私人管家服務外,並與全球市值最大的工商銀行進行合作,帶進私人金融管家服務,以管理 資產為核心,提供全天的個人化專業金融服務,再導入凡賽斯的家居設計方案,創造一種時尚奢華的生活風格 。{ad-優質推薦:天母店面出租,  斗六房屋買賣,  北投租屋,  北投土地買買,  台中套房出租,  }
湯臣一品坐落於上海陸家嘴金融貿易區,總共有A、 B、C三棟,A棟與C棟採販售方式,A棟市值在5000萬人民幣以上,C棟則在8000萬人民幣以上,預期上海豪宅的價 格將在10年內與國際豪宅的價格相接軌;B棟則推行租約制,主要是鎖定國際商務人士的中長期住宿需求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房屋買賣,  台東不動產,  台東別墅買賣,  台南不動產,  彰化別墅買賣,  }
據全球金融中心調查指出,繼英國倫敦與美國紐約 之後,下一個可能勝出的國際金融中心會是上海,加上 2010年世博會即將舉行,中國國務院表明將全力支持上 海建設國際金融中心與國際航運中心,上海未來將躍居重量級的國際城市,而湯臣一品便駐足於上海陸家嘴金 融貿易區,目標鎖定當地的商務人士。
資料來源:【鉅亨網記者游玉琦 台北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