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啊!過年搭小黃 台中加收85元
過年到中南部旅遊,如果要搭計程車,恐怕會覺得荷包超級傷!因為計程車駕駛工會,決定今年過年也要比照往年的收費,像是北部的基隆、台北縣市,照表加收20元,夜間加成時段就加40元,觀光地區比較多的中南部,收費更驚人,像是台中縣市照表加收85元,高雄縣市搭小黃加收50元。
台中市民:「這樣不行啊,現在整個景氣那麼低迷。」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中壢房屋)
台中市民:「能夠不坐的話,就盡量避免,因為現在實在荷包大縮水。」
什麼樣原因讓民眾抱怨連連?原來是今年的過年搭小黃,得要跟辦年貨一樣,口袋裡的現金,要多準備一點了!全國計程車駕駛工會已經決定,像是台北縣市和基隆地區,從除夕前2天,一直到年初八,一共11天,照表加收20元,夜間收費加40元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農地買賣,  林口房屋出租,  台南店面租售,  台南房屋租售,  台中工業地買賣,  }
台中縣市最驚人,從除夕當天到年初五,照表加收85元,南台灣的高雄縣市,則是從除夕前一天到年初五,照表加收50元,已經報請地方政府交通局,月底前拍板定案。台中計程車駕駛:「應該是合理嘛,就是過年人家都在休息,你出來工作啊。」
台中計程車駕駛:「我認為是合理啦,一年這樣一次喔,平時也是很不好做了。」 {ad-優質推薦:新竹市房屋仲介,  台北租房子,  桃園店面租售,   文山區房屋,   台中辦公室出租,  }
遭逢金融風暴,讓去年農曆年,「運將」大哥們也不敢貿然喊漲,不過景氣復甦,沒有年終獎金的他們,過年收費就要比照往年了,只是看在民眾的眼裡,搭個小黃,收費得要雙倍,這荷包肯定縮水不少。
資料來源:TVBS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