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遠未來式 回老家開民宿 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台灣房屋)
陳致遠對職棒心灰意冷想回花東開民宿?他昨天說:「這是我離開棒球界後的夢想,現在還想多打幾年職棒啦!」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工業用地,   台中房屋出租,   台北農地買賣,   桃園土地買賣,   桃園店面出租,  }
上周5主動接受檢調約談、最後無保飭回的陳致遠,心情不再沮喪,談到與愛妻林秀琴已到花蓮看地打算開民宿,他昨天以輕鬆的語氣說:「開民宿資本要夠粗才行,不能隨便開玩笑,我還想多打幾年球、多存點錢,何況我與太太、小孩都在台北工作、唸書,要回花東開民宿也是以後的事。」 {ad-優質推薦:台北廠房廠辦,  信義區房屋買賣,  台北買房子,   台北房屋出租,  台北店面租售,  }
不過在自己家鄉開民宿,一直是陳致遠與林秀琴的夢想,陳致遠說,他太太是花蓮人、自己是台東人,因為從小五就離家到台北打球,每次回到花東就很開心、沒有壓力,所以與太太閒聊時,倆人就談到老了以後在家鄉開民宿,過輕鬆自在的生活。
不過這個計畫要等到他退休以後才會實現,現在當然還想繼續當職棒球員。
雖然現在是停薪狀態,但陳致遠完全沒有退出職棒的念頭,目前依然在象隊龍潭專屬棒球場作自主訓練,準備迎接3月20日開打的新球季,他說,他仍會竭盡所學活躍在職棒界,即使球員引退,也希望可以留在職棒隊當教練。
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