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屆重光盃少棒賽 今開打 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台灣房屋)
第一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參賽隊伍代表,昨天在台北市簽署公約並高呼:「認真打球,榮耀台灣!」將用最純真的熱情打球,重塑台灣棒球精神。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廠房出租,   台北店面租售,   桃園工業廠房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
財團法人陳重光文教基金會主辦的「重光盃少棒賽」,今起在北市青年、新生公園棒球場進行4天賽程,來自全台灣9縣市,共16支少棒勁旅競爭殊榮。 {ad-優質推薦:斗六房屋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中壢房屋買賣,   台南辦公室出租,   台南房屋租售,  }
台北市議員兼市棒球協會理事長陳玉梅、前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及小將們,昨齊聚市議會為賽事做宣傳;陳玉梅表示,早年我國球隊參加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,每一球每一局都牽動國人的心,奪冠為國爭光,人民歡慶的場面,她記憶猶新。
陳玉梅說,職棒涉賭令人傷心難過,在低迷氣氛下,更要重建棒運精神,她的父親、故中華職棒會長、養樂多隊創辦人陳重光曾強調,「打棒球是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最好手段」,基金會主辦少棒賽,希望營造「北重光,南諸羅山」輝映氛圍。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