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峰 SBL上周最佳鬥士 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台灣房屋)
達欣上周接連擊敗裕隆與金酒兩大強敵,「防守專家」張智峰繳出平均13.5分、4.5籃板、2助攻及2.5抄截,帳面成績雖非亮眼,但在關鍵時刻,張智峰的三分冷箭往往造成重傷害,成為達欣能登上龍頭寶座的功臣,因此,他也成功擊敗隊友艾倫、金酒尚恩等人,奪得上周最佳鬥士殊榮。 {ad-優質推薦:台北買房子,   台北別墅買賣,   新竹房屋買賣,   台北房屋買賣,   台北工業用地,  }
張智峰表示,其實隊友們的成績都比我出色,但能獲得青睞的主要原因應該是,把握機會出手命中,幫球隊勝利。」 {ad-優質推薦:新店房屋仲介,  台北廠房廠辦,  桃園工業地買賣,  苗栗工業地買賣,  松山區房屋仲介,  }
身為上季例行賽與總冠軍戰MVP得主,張智峰本季尚未調整至巔峰狀態。對此,張智峰說:「之前球隊禁區有艾倫坐鎮,出手時無後顧之憂,感覺比較有信心。本季各隊在加入洋將後競爭更加激烈,場上責任更重,導致投籃命中率下降,幸好沒有影響到球隊戰績。」
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