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周內返投手丘 建仔行情可期 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台灣房屋)
王建民何時復出?經紀人尼洛接受《福斯新聞網》訪問時表示,建仔的復健非常順利,將於1至2周內站上投手丘練投。經紀公司很有信心,認為建仔可獲1紙具保障的大聯盟約,就算等到5月都可以。 會員需更換: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店面租售,   台南房屋租售,   桃園工業地買賣,   桃園房屋租售,  高雄辦公室租售,  }
建仔目前已在亞歷桑納鳳凰城的費雪訓練中心進行復健,這跟過去幾年不用天天報到的季前體能訓練課程不同,一周得去復健5天,從早上7:30做到中午12:30,內容全按照醫師安德魯斯開出的菜單來走。 {ad-優質推薦:台南辦公室租售,  嘉義工業地買賣,  嘉義房屋租售,  楊梅房屋仲介,  桃園廠房出租,  }
建仔復健的最後衝刺階段,除了有訓練中心主任費雪督陣,還有1位從2005年就與建仔合作的日籍訓練員協助,進度非常理想。
尼洛透露,已有6支球隊索取建仔的體檢報告進行評估,由於建仔的復健進度非常順利,讓經紀公司對他的下一步充滿信心。
「我們在等待1份具有實質保障、且條件更好的大聯盟合約,」尼洛說:「我們很有信心可以等到這個結果,就算必須等到5月也沒關係。」
尼洛還用「冒一點險才能贏」,來展現經紀公司對建仔復原的樂觀及信心。這顯示經紀公司「不急」的談判策略,但也有股透露給各球團的絃外之音,「想要得到建仔這位超值右投,你們也要冒一點險。」及早出手才是贏家。
建仔要回到真正能上大聯盟投球的狀態,5月是目前的合理預測。尼洛的說法,除了再次強調建仔要的是「具保障的大聯盟合約」,也透露在對建仔有信心的情況下,經紀公司不排除等建仔完全恢復、「投給大家看」之後再來議價,以爭取最好的價碼。
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