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誌家進行式 偕妻開火鍋店 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台灣房屋)
捲入職棒簽賭案而遭球團開除的前La new熊投手張誌家,前不久把剛滿周歲的女兒,交給在台中的父母帶,自己與妻子打算到台北友人家學習「第二專長」,打算日後開火鍋店謀生。 {ad-優質推薦:士林區房屋仲介,   桃園租房子,   台北店面出租,   台北房屋租售,   桃園廠房出租,  }
中職去年爆發第5次假球案,張誌家第1次約談後被檢調飭回,12月再次約談後,以8萬元祕密交保而遭熊隊開除,結束棒球生涯。 {ad-優質推薦:台北房屋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台北租房子,   桃園市房屋買賣,   台中套房出租,  }
張誌家自涉入假球案以來,彷彿從人間消失,連台中太平的老家也鮮少回去,刻意躲避媒體採訪,他父親張文鏗昨天說:「阿家大都是與他媽媽聯絡,我也很少看到他,不知道他現在情況如何,但他已經是大人了,什麼事都要自己承受,遇到這種事作父母的沒辦法幫他什麼忙!」
張文鏗說:「阿家大概3周前有回家,心情還算平靜,由於已經離開棒球圈,最近都與太太在找出路,因為要到處跑來跑去,1月多個月前就把女兒暫時交給我們帶,我們能幫的只有這樣。」
張文鏗表示,阿家上次回家有提到,有朋友要教他如何作火鍋,他們夫妻倆開始有開火鍋店的念頭,如果決定要作,最近就會到台北那位朋友店裡,當1個月學徒。
1980年次的阿家,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一戰成名,隔年風光加入日職西武隊,在日5年,03年年薪領到4500萬日圓(約1600萬台幣),累計5年入袋1億6千多萬日圓,加上1億2千日圓簽約金,與效力熊隊2年的456萬元薪水,8年職棒生涯共賺進約1億元台幣,根本不愁吃穿,沒想到會因愛玩名車捲入假球案,進而提前在30歲就退出球場,另謀生路。
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

arrow
arrow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