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薪110 寒假打工領到4萬4
寒假工讀哪裡最好賺,答案是知名糕餅店,有糕餅業者打出時薪110元,外加績效獎金最少1萬塊的薪資待遇,一個寒假下來,最多可以領到4萬4千多塊,比起勞委會的黎明專案一萬7600元的月薪好太多,每到寒暑假就吸引很多人打電話毛遂自薦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)
距離農曆春節還有一個禮拜,知名糕餅店外的排隊人龍就已經轉了一個彎進到店裡,站櫃檯的、接電話的、補貨的、包裝的,動員起來5、60人跑不掉,別看大夥忙進忙出,個個眼明手快的,裡頭很多是短期工讀生,不過這裡的工讀機會,可是一位難求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租售,   內湖區房屋仲介,   苗栗廠房廠辦,   台北房屋出租,   台北房屋仲介,  }
大三的趙同學,一放寒假就來這裡報到工作熟練的許同學,已經是第4年到這裡來打工,其實這裡的時薪110元,並沒有特別高,真正誘人的是這裡提供的績效獎金是別家沒有的,算一算,假設32天寒假天天上班,一天7小時計算,如果績效特優拿到2萬塊,一個寒假下來就有4萬4640元,比勞委會提供的黎明專案1萬 7600元的薪資還多出1.5倍。
不過這樣高的工讀待遇,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小,別瞧不起她的纖細手臂,鳳梨酥她可是一拿就是10盒,客人點的20個禮盒,也是兩手一拎就走出去了,而她才來兩個禮拜,?#x8493;H羨慕的工讀待遇,每一分錢都是勞力換來的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市房屋買賣,   台北農地買賣,   高雄土地買賣,   桃園市房屋仲介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