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健一大玩變裝秀 網友笑到臉抽筋! 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台灣房屋)
有「變色龍男星」封號的松山健一,在電影《重金搖滾雙面人》大玩造型,一下是頂著蘑菇頭的樸實青年、一下是強烈性格的搖滾客,雙重角色與性格的精湛演譯,讓網友笑到臉部抽筋,甚至有網友說:「我笑得連爆米花盒子都爆了!」 {ad-優質推薦:中壢房屋仲介,   桃園廠房出租,   桃園套房出租,   桃園房屋,   桃園房屋,  }
《重金搖滾雙面人》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,故事描述根岸(松山健一飾演)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,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,也從此開始他雙重性格的苦惱人生。 {ad-優質推薦:雲林土地買賣,  桃園房屋,   桃園店面租售,   台南房屋買賣,   台南別墅買賣,  }
男主角松山健一在劇中原本內向害羞,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深,成為瘋狂的DMC主唱─克勞薩Ⅱ世,他開心地說:「看到原著漫畫就覺得有趣,還想說要是演出主角克勞薩的角色該有多好,沒想到竟然成真!」
在片中飾演松山健一女主管的松雪泰子,必須不時飆罵髒話,她直說:「能自在的罵髒話,真過癮,大家會看到我不一樣的演出」此外,她也大讚松山健一瞬間爆發力的演技,而網友也對他雙重性格與變裝遊戲精湛詮釋,直說:「我笑得連爆米花盒子都爆了!」該戲將於緯來電影台大年初一(14日)晚間9點首播。
資料來源:NOW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