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楊丞琳等愛降臨
楊丞琳因為姊姊結婚,戀愛觀有了新衝擊,她媽媽開始逼婚,甚至問她:「什麼時候要幫我生個外孫?」她自爆曖昧對象不斷,現實人生跟她的成名曲《曖昧》唱的「曖昧讓人變得貪心」如出一轍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)
去年底她發片時,曾在記者會上坦承:「想收到某人的跨年簡訊。」在新一期《時報周刊》封面也透露的確渴望愛情,但因太理性最後都無疾而終,她說:「就算再順利,我還是覺得一定不會那麼順利,其實這種理性,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。」{ad-優質推薦:台南工業地買賣,  台北廠房廠辦,  台北工業地買賣,  桃園套房出租,  竹東房屋買賣,  }
她自認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,「我談感情不會心軟,不是代表心地不好,而是如果要相比,我寧可一槍斃命也不要慢慢被鋸死」。一般女生很喜歡聽到男友說「我愛妳」,楊丞琳卻會被嚇到閃開,「以前男生說:『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。』我心裡雖然會開心,但理性的聲音就會出現,『我們真的有那麼好嗎?』」
這種特異性讓她與其他期望跟愛人黏緊緊的25歲女生很不一樣,在示範香奈兒和FENDI春夏女裝時也挑戰高難度姿勢。她手拎高跟鞋,優雅中顯出率性,並做出無重力的扭身姿勢,這動作對模特兒來說輕而易舉,但在女藝人中很少見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辦公室租售,  台北店面租售,  觀音房屋買賣,  台北套房出租,   台北工業廠房,  }
她穿的香奈兒粉紅色山茶花印花裙,為珠光絲質布料,側邊有蝴蝶結設計增添小女人氣息;斜紋軟呢洋裝上有Art Deco刺繡,有假兩件的視覺效果。FENDI幾何圖案珠繡上衣和白色立體抓皺花苞裙之前沒有藝人穿過,上衣具有透視感,正好被她的長髮蓋住,再配上她叉腰扭身或雙手環抱的姿勢巧妙帶過。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