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減重好時機 少吃多動好方法
冬天民眾較少運動,加上飲食沒有控制,往往體重直線上升,壢新醫院體重管理中心主任(林頌凱)表示,冬天才是減重最佳時機,只要配合運動及飲食控制等方法,冬天一過還是可展現好身材。(李明朝報導)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)  
一般民眾認為冬天不適合運動,這個觀念可能是錯誤的,壢新醫院尊爵體重管理中心林頌凱主任表示,冬天運動消耗的熱量會比常溫消耗的熱量還要高,冬天運動效果比夏天更好,加強新陳代謝速率,多做運動產生熱量多,反而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  
林頌凱主任指出,很多民眾過了一個冬天,常常不知不覺越來越胖,主要原因是天氣寒冷大家都不願意離開溫暖被窩到外面走動、運動,運動量減少、飲食也沒有控制,體重當然就會不斷攀升,只要少吃多動,絕對是減重方法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工業用地,   澎湖房屋仲介,   中壢房屋買賣,   內湖區房屋,   嘉義廠房出租,  }  
林頌凱主任認為減重運動不一定要到外面,在家走路及做家事,只要每次持續十分鐘,一天累積下來同樣有減重的效果存在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店面租售,   台北建地買賣,   台南店面出租,   中壢房屋買賣,   彰化工業地買賣,  }
林頌凱主任提醒大家,減重有時不是為了美麗而已,更多時候是為了自身健康。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