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月省半個便當錢」 五大電信4月1日降價

電信公司史上最大的手機費用調降案,終於出爐!這次電信業者全部及格,符合NCC最少調降5%的規定,業者提出的降幅多半在5.87%~5.92%之間,看起來誠意十足;但降的不是「月租費」,而是降網外、市話、簡訊3項通信費,ADSL也降了超過5%,以中華電信583型的用戶來試算一下,每個月大約省下30元,相當於半個便當錢。{ad-優質推薦: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

公司小妹幫同事繳十幾張手機費帳單,平均一張都近千元,4月1日開始,手機打網外跟市話的通信費,要降價至少5.87%。

以這張中華電信最熱門的月租費583型看來,網內45元不變,網外492元變463元,省29元、撥市話17元變16元,一個月省30元,每年大概省6個便當360元。

因為降5.87%號是史上最大降幅,以中華電最熱門的583型來說,網外1分鐘7.5元變7.059元、市話7.02元變6.607元,簡訊是網內外都降,一則最多省1角,整體降幅在5.87%~5.923%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套房出租,  桃園工業地買賣,  西屯區店面出租,   台北租房子,  萬華區套房出租,  }

台灣大哥大401型,市話網外都從9元變8.41元,降幅5.87%;遠傳365型,市話網外從7.8元變7.338元,降5.92%;而降最多的是預付卡,最高14%。

ADSL也降價5.686%,1個月可以省十幾二十多元,有260萬用戶受惠,在NCC強烈要求下,業者全部過關都降價至少5%,但消基會依GDP國民平均所得來算,認為至少再降2~3成,才是不坑百姓的合理電信費。

資料來源:TVBS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