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台灣燈會民意調查 整體滿意度達九成

2010台灣燈會已落幕,一份由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進行的2010台灣燈會調查出爐,受訪民眾對於燈會整體滿意度高達九成四,針對主燈設計、燈區規劃、會場及週遭環境整潔、整體氣氛滿意度也都有九成以上的滿意度,整體看來,嘉義市主辦的2010台灣燈會獲民眾普遍好評,可說相當成功。{ad-優質推薦: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

這份由世新大學民意調查中心進行的滿意度調查,分別於2月28日燈會開幕當天、3月1日、5日、6日在燈會現場進行現場訪問,樣本數為1,068份;燈會結束後的3月8日、3月9日則進行電話訪問,樣本數達1,091份。調查面向包括:活動整體規劃滿意度(主燈的設計、燈區規劃豐富度、表演活動精采度等)、整體氣氛營造滿意度(會場熱鬧的節慶氣氛、外圍街景氛圍營造等)、環境維護滿意度(會場及週遭環境整潔、垃圾桶充足性等)、會場內部服務設施滿意度(服務台設置地點、服務人員服務態度等)及會場交通運輸滿意度(接駁車服務態度、接駁車班次)共五面向。

數據結果顯示,受訪遊客對於整體燈會、整體氣氛營造表達滿意者都達九成以上;在環境維護、會場內部設施方面也有高達八成受訪者表示滿意,另外,也有五成以上民眾對會場交通運輸表達滿意。值得一提的,有八成以上民眾支持由嘉義市續辦台灣燈會,更有八成九民眾對於由嘉義市政府舉辦燈會感到光榮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辦公室出租,  台北別墅買賣,  台南工業地買賣,  桃園房屋租售,  桃園別墅買賣,  }

市府表示,民調結果對於所有參與2010台灣燈會的市民與工作人員都是肯定與鼓勵,因為所有成員用心的規劃與執行,讓三百年來第一次在嘉義市舉辦的台灣燈會圓滿落幕,更創下8天期間吸引421萬觀賞人次的紀錄,市府特別感謝市民們的配合,讓嘉義市展現辦理大型活動的實力與衝勁,對於不足之處也將虛心檢討,讓未來辦理活動時能更臻完美。
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