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近6年新高
中央社〕景氣持續回溫,中央大學今天發布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(CCI),調查總數為78.68點,比3月上升4.35點,是連續8個月回升,並創下93年6月以來新高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中央大學今天發布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,在六項指標中,共有四項指標上升,包括物價水準、國內經濟景氣、家庭經濟狀況及就業機會,而「耐久性財貨購買時機」持平,但「投資股票時機」下降。
中央大學表示,上升幅度最高的指標是「未來半年國內經濟景氣」,較上月調查上升13.15點,為80.80點;其次分別為「未來半年國內就業機會」 72.20點,上升10.15點;「未來半年國內物價水準」上升6.65點,為52.15點;「未來半年家庭經濟狀況」為70.50點,較上月上升2.0 點。
4月唯一下降的指標是「未來半年投資股票時機」,較上月下降5.80點,為93.90點;而持平指標為「未來半年購買耐久性財貨時機」,為102.05點。中央大學表示,六項指標中,只有「耐久性財貨購買時機」大於100,呈現「傾向樂觀」,其餘均呈現「偏向悲觀」消費者信心指數子指標分數在100至200之間屬於「偏向樂觀」,在0至100之間屬於「偏向悲觀」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,  台北法拍屋,  桃園房屋,  嘉義房屋租售,  桃園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