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江國家公園 大台南綠寶石
台南縣市的長長海岸線旁,有個2009年才公告劃定的國家公園,台江國家公園,位在都會區內的它,是由台南市長許添財從立委任內就開始催生,為合併後的大台南保留了生態、文化觀光和產業的珍貴資源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走水路可以穿過紅樹林構成的綠色隧道,樹影映照在水中,一片綠意,讓人暑氣全消,這裡就是台江國家公園的一部份。 {ad-優質推薦:新竹店面出租,   台中房屋,   台南房屋仲介,   台北房屋仲介,   桃園房屋,  )
2009年才掛牌的台江國家公園,最南端是台南市四草內海和鹽水溪的出海口,往北則到台南縣的青山漁港,範圍包含地圖中黃色綠色的區塊,雖然狹長,也不是形狀完整的區域。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