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988次 挑戰1千次
「至少要捐到1000次」,中部地區捐血次數最多的劉正鼎、蔡銘裕與蔡芳青昨天都說,捐血好處多多,除了可以救人,也可以藉此了解身體狀況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台中捐血中心昨天在台中市表揚績優捐血人及捐血團體,不少捐血人都攜家帶眷來觀禮,場面熱絡又溫馨。
「全血」捐血次數最多,累計210次的劉正鼎說,他是統聯客運車的司機,第一次捐血為了輪血給準岳母,後來岳母的病好了,也讓他就此踏進捐血人的行列,一捐就是30年。
57歲的劉正鼎說,捐血不但可以救人,還能進促身體新陳代謝,身心都能獲得健康,好處多多。今後只要身體許可,還會持續捐血到不能再捐為止。
「分離術」捐血次數男女第1名的蔡銘裕與蔡芳青,迄今捐血次數分別為988、796次,倆人都因一時好奇及愛心而捐血,但也一頭栽進捐血行列。
37歲的蔡銘裕也說,捐血讓他隨時可以知道身體狀況,又能救人,可謂「一兼二顧」,利人利己。如今身邊適合捐血的親朋好友,都已被他拉進捐血行列,一起挽袖救人。{ad-優質推薦:屏東店面出租,  桃園房屋租售,  苗栗房屋,  桃園房屋租售,  宜蘭房屋仲介,  }
資料來源:聯合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