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空妹再爆不堪回憶 前輩吳佩珊看不下去
中天《梁陳即時》前晚請陳以庭(悟空妹)上節目澄清,不意外,她又拋出周杰倫(周董)新爆點,「『不堪』的一切回憶,我不想再回想。」什麼回憶?她說,「就是周董有帶我去密室,他有強吻我,但我不喜歡!」此舉連「J女郎」之一的吳佩珊也看不下去,「我其實心裡也很想幫他講點話,但我相信他不會被這件事打倒,新歌那麼好聽,事業絕對不會受到影響。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每日一爆 跑通告
最近看到陳以庭每日一爆,甚至連她都被扯到,吳佩珊說:「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,因為對她是一種傷害,不管是真是假,都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,不要讓事件無限延伸。」她認為當初也是因不懂得保護自己,但她強調:「我當時關注度增加,但工作量沒有增加,因為要我講這件事的通告我都不接,不像她一直上節目講,通告訪問接不完,大家可以比比看,就知我根本沒要炒新聞的念頭。」 {ad-優質推薦:台北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台中買房子,   平鎮市房屋,   台北廠房出租,  )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