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萬險被騙! 男子自責落淚
詐騙集團真的很可惡,來看這千鈞一刻,宜蘭一名六十歲男子,昨天到銀行,一口氣領光二百二十萬元存款,準備轉匯出去,行員見他領錢時還邊講電話,神色很匆忙,察覺他可能是接到詐騙電話,及時報警,還通知女兒來一起勸,但黃姓男子還不聽,直到後來發現自己真的被騙後,黃姓男子嚇得雙腳發抖,自責地掉下眼淚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坐在派出所裡,看到身旁這一大疊,用千元鈔堆成,二百二十萬元的現金差點全被詐騙集團騙走了,黃先生還是滿臉驚恐,嘴巴憋的很緊,眼睛也眨個不停,女兒在一旁安撫他,沒想到他越想越自責,連腳都抖個不停,甚至開始流下眼淚,真的是嚇壞他了,他一開始接到詐騙集團簡訊,騙說要招待他到大陸玩,但要先匯保證金,於是他拿著包包到銀行要將帳戶裡的二百二十萬元全部提領出來,過程女行員看在眼裡,見他神色慌張,覺得可疑,緊急報警。
警員到場好說歹說,才讓黃先生恍然大悟,及時阻止一場兩百萬元的詐騙案件,黃先生救回了血汗錢,但對自己竟會傻傻地相信詐騙集團,感到很自責,桌上的湯一口都喝不下,看來雖然錢拿回來了,但受騙的心情恐怕要好一陣子才能平復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廠房廠辦,  桃園房屋買賣,  台中工業用地,  桃園房屋仲介,  中區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華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