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韓瑜(圖右)和李政穎情變 前高調談戀愛,公開場合也不忘深情放電。(本報資料照)

 

韓 瑜之前拍三立「天下父母心」,被爆料跟人夫劉至翰曖昧,還與當時的男友李政穎情變,沒想到3個月後,2人愛火重燒,冒出復合傳言。

據了解, 韓瑜、李政穎穩定交往4年,沒想到3個月前,韓瑜被傳介入劉至翰的婚姻、導致劉與林子萱爆婚變,雖然事後當事人都否認,但此事嚴重影響她和李之間的感情, 兩人陷入冷戰,感情決裂,一度傳兩人分手。

韓瑜告白 李政穎感動

不 過韓瑜事後在澄清記者會喊話,她哽咽說:「我真的很愛李政穎,願意給他時間和空間。」當時李政穎在氣頭上僅冷回:「不關我的事。」外界認為兩人關係陷入冰 凍,沒想到傳這也是他們愛火重燒的起點,事過境遷後,李政穎被韓瑜這番公開告白感動,決定再給她機會,兩人間的感情才慢慢回溫。

女方癡守候 部落格喚喚愛

兩人鬧情變期間,韓瑜部落格的背景圖始終沒換,那是兩人 還甜蜜時,李政穎畫給她的,似乎也代表她不願意輕易放棄這段感情。日前李政穎在「臉書」上放上與楚宣合照,爆出緋聞,也傳韓因此大吃飛醋,李事後還放上他 與其他女演員合照,消毒另結新歡的傳言。

對於兩人的感情狀況,昨至截稿前,李政穎未接電話,也未回簡訊,韓瑜則透過經紀人林美玉說:「沒有 聯絡。」但據傳,其實兩人仍有通電話,但只是戀情轉地下化,不願被外界打擾。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本文摘錄自http://blog.xuite.net/sur8677/corn/35287706 {ad-優質推薦: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{ad-優質推薦:台北買房子,  桃園房屋出售,  台南房屋出售,  台北廠房出租,  台北房屋租售,  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