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波西米亞天堂 感受捷克的古典瑰麗


「莫札特一生到過捷克五次,你呢?」這是今年捷克觀光局為了吸引觀光客,在海報上寫的廣告詞。講到藝術浪漫的捷克,第一個讓人聯想到的就是首都布拉格,挾著文藝復興古典建築的光芒,加上每年超過百場的音樂會和展覽,使得布拉格終年瀰漫在藝術風情裡。連「音樂神童」莫札特當年也曾避開維也納,將「費加洛的婚禮」首演搬到布拉格,而獲得廣大的迴響。而小說家卡夫卡、捷克音樂之父史麥塔納、作曲家德弗札克、小說家米蘭昆德拉、木偶劇、黑幕劇、波希米亞水晶…等文學、藝術風采,更只是捷克的一小部份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如畫般美麗的黛爾琪小鎮,人潮絡繹不絕的布拉格,建築藝術之美的聖維特教堂,媲美巴黎香榭麗大道的溫徹拉斯廣場,音樂之都維也納,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,蘊含中古世紀藝術風情的歐洲,不論在音樂、建築或文學造詣上,都懷抱著古典浪漫的氣息。除此之外,中古建築的古堡、教堂、鐘塔到處林立,歷史氣息與藝術風情盪漾,以及如詩如畫的綺麗風光,漫步於捷克街道上彷彿融入文學、藝術和音樂的殿堂般,令人著迷。在捷克境內,有兩千多座城堡與莊園,其中六十座城堡與莊園已被列入國家文化遺產,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人類文化遺產共有十二處,可說是文化遺產單位密度最高的國家。在眾多古蹟中,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特別推薦旅客前往:麗托米索、奧洛茨、克羅美麗茲、泰爾奇、克魯姆洛夫及布拉格等地。到卡羅維瓦利體驗「喝」的溫泉也相當有趣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仲介,   台南辦公室出租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台北工業用地,   新竹租屋,  }
資料來源:旅遊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