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 廝殺激烈


金曲獎26日晚上就要正式揭曉,最受矚目的非張惠妹莫屬,阿密特專輯總共入圍10個獎項,但同樣角逐女歌手的陳綺貞,呼聲同樣很高!至於最佳男歌手,則由2002年的金曲歌王陳奕迅,與人氣王蕭敬騰互拼氣勢最高,讓大家滿懷期待!
狂野造型、搖滾樂風,張惠妹大膽改用阿密特闖蕩歌壇,獲得的迴響如滔滔江水,金曲獎瘋狂入圍10項大獎,氣勢驚人,金曲歌后呼聲高的阿妹,坦言今年最想拿下最佳專輯獎,不過提名6項大獎的陳綺貞,實力可不容小覷,要和阿妹同時角逐最佳專輯和歌后寶座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歌后競爭激烈,個個氣勢驚人,男歌手也爭得你死我活,曾是2002年金曲歌王的陳奕迅,今年再度入圍,能不能再收復失土,就得看其他入圍者能不能闖出頭,而擁有張力十足的特殊唱腔,又是市場人氣王,儘管蕭敬騰去年在新人獎滑一跤,今年的歌王,外界也很看好。
新人獎部分,幾乎是創作歌手大PK,渾厚嗓音藍又時對上選秀出身徐佳瑩,呼聲都很高,最後到底花落誰家,典禮當晚見分曉。{ad-優質推薦:嘉義房屋租售,   高雄土地買賣,   桃園租房子,   台南店面出租,   台東買屋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