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市政績效 全國首創智慧城市 3D台北上線

今天(19號)是年底五都選舉倒數100天,為了宣傳市政政績,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「智慧城市 3D台北」正式上線,北市府利用Google Earth 的介面,建置3D台北網站,郝龍斌說,這個3D台北網站,希望可以讓民眾,檢視台北市的市政建設成效,而這不僅是全國首創,也沒有使用任何公務預算。{ad-優質推薦: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

利用Googel Earth的介面,台北市政府資訊處建置「智慧城市 3D台北」網站,19號正式上線,台北市長郝龍斌說,這個網站,是以3D立體的方式,帶領民眾巡航體驗科技台北城,郝龍斌說,現在的年輕人可能一週不看電視,不過每天都會上網,市政行銷網路比其他形式都更有效,而這個3D台北網站,希望用3D影像,讓民眾檢視市政建設,也可以讓民眾在休假時,查詢休閒去處。這個「智慧城市 3D台北」不僅全國首創,也沒有使用任何公務預算。台北市地理資訊系統推動服務計畫案主持人孫樹國表示,「智慧城市 3D台北」已經建置「活化淡水河」、「台北好好看」、「花卉博覽會」、「休閒生活」等體驗路線,其中活化淡水河主題,也會以動態方式,將12個建設主題作為體驗巡航,以藍色公路為例,民眾上3D台北,整個藍色公路沿線的景點,都可以透過3D影像呈現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土地買賣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台北房屋買賣,   屏東建地買賣,   宜蘭房屋仲介,   }
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(林麗玉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