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嚇掉髮 揪出圓型禿的凶手
日前媒體報導,一名26歲警大女研究生謝佳蓁,小學時因為車禍驚嚇過度,傷癒之後卻嚴重掉髮,現在除了後腦外,其餘頭部的髮量非常稀疏,加上她濃眉大眼,常被誤認成男生,但十多年來她樂觀面對容貌遽變,嫌戴假髮不方便,坦然以真面貌示人,並且立志向警官父親看齊,當一名優秀的人民媬姆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謝佳蓁曾經說:「沒有一位女性願意這樣,我當然期待頭髮再度茂盛。」可是父母帶她看遍醫生,無奈掉髮速度比生髮還快,以致現在出現童山濯濯的模樣。林煥博醫師表示,多年前也曾經在門診碰到過一些個案,孩子因為家中遭逢父母意外車禍死亡,因為受到巨大意外打擊與過度悲傷,導致頭髮掉落非常嚴重。還有的學生趕寫畢業論文,結果壓力太大,頭髮也狂掉。{ad-優質推薦:嘉義土地節稅,   台中房屋,   屏東店面出租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雲林房屋租售,  }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