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全國行蹤不明人瑞數共23萬4354人
據日本共同社報導,日本法務省連日來清查全日本行蹤不明老人的結果發現,在戶籍上登記「還活著」,但目前行蹤不明的百歲以上人瑞,總共有23萬4354人,其中,120歲以上的老人,有77118人,甚至還有「江戶時代」出生的、150歲以上的老人,有884人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日本法務省指出,對於年齡在120歲以上,而且現在住址不明的老人,法務省已經要求註銷手續。
報導也特別強調,由於日本人平均壽命,是根據人口普查而算出的,98歲以上男性和103歲以上女性,都沒列入計算,所以就算有23萬多名人瑞行蹤不明,對日本平均壽命數據的影響也不大。{ad-優質推薦:屏東房屋仲介,   桃園店面出租,   台中工業用地,   台南房屋仲介,   橋頭房屋租售,   )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