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坑咖啡節 小小咖啡達人賽
雲林縣古坑鄉是國內最大的咖啡產地,咖啡已經成了產區裡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,甚至教小朋友如何煮咖啡也成了學校課程的一部分,因此選出小小咖啡達人,也成了每年古坑咖啡節的重頭戲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包著頭巾,穿著圍兜,這些小朋友看起來架式十足,他們聚精會神來參加比賽,要角逐今年度,最優秀的小小咖啡達人從磨豆子、裝熱水,放咖啡粉、攪拌,煮咖啡可是一門大學問,評審說一杯咖啡的好壞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攪拌煮好咖啡,選手們小心翼翼的端給評審,成績好壞,就看入口的那一瞬間,對這些孩子來說,能夠煮出一壺好咖啡,是一件了不起的成就。 {ad-優質推薦:新店工業廠房,   新店別墅買賣,   永和工業廠房,   台南建地買賣,   台東租屋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