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菊芋節 30公頃花海迎賓
苗栗縣銅鑼鄉的杭菊已經盛開,白絨絨一片,把九湖的冬日點綴得美不勝收,為了迎接杭菊花季的到臨,銅鑼鄉公所已訂於11月13至21日在九湖村「杭菊專業區」舉行「杭菊芋頭節」,有20公頃杭菊以及10公頃彩色花田等著迎賓,另外還有一座由向日葵花組成的迷宮可以賞玩,體驗冬日花海風情,不能錯過銅鑼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劉縣長說,今年菊芋節除了已經設置賞花專區,另外還有茶花特展、芋雕特展、音樂歌舞秀、菊芋美食免費品嚐、客庄奉茶、親子採菊、彩繪菊娃娃DIY、農特產品展售等,活動期間逢周六、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4時,於銅鑼火車站有「賞菊專車接駁」服務,歡迎國人多加利用。活動詳情可洽037-985187轉17或18。{ad-優質推薦:台南房屋租售,   台北建地買賣,   台南公寓租售,   台北土地買賣,   台中工業廠房租售,  )
資料來源:今日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