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耍功夫 身手不輸男兒
高雄一家大型劇院,邀請到來自中國功夫學校的表演團隊,演出精采的武術劇,其中我們發現到有幾位演員,雖然是女兒身,但拳腳功夫實在了得,她們都從小習武,也是各種武術比賽的常勝軍,帶您來看看,她們真材實料的功夫表演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青蛇力戰群雄,動作靈活、難以捉摸,真材實料的拳腳功夫,令人嘆為觀止。不過仔細看,她可是個女兒身。
女性打功夫還有她,今年才24歲的梅寒,從老鷹的攻擊掠食衍伸出的精采拳法,搭配銳利的眼神,霸氣十足。習武已經26年的付洋,硬底子真功夫同樣令人驚艷。展現鶴拳的撣抖之勁,功夫到家。 {ad-優質推薦:新園房屋租售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新竹法拍屋,   苗栗租房子,   台北工業廠房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