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!零下19度 挪威驚見極光奇景
挪威最北的這個地方出現極光,美的不像是人間風景,極光女神歐羅拉,正拉著發光的裙擺,在天空之上散步,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,光影變幻更像是平地颳起的一陣龍捲風。CNN主播:「極光簡直是地球上最美的風景,也像砸大錢在天上辦得巨型燈光秀,羅馬神話形容這些光都是神仙絮語。」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晴朗的黎明之前,才看得到的極光,在北歐地區和不少神話有關,挪威人代代相傳,如夢似幻的極光,其實是海中魚鱗亮片的反射,不過天文學家表示,太陽能量釋放和大氣所產生的交互作用,才是產生美麗極光的主要原因!{ad-優質推薦:台北公寓租售,   新店別墅出售,   淡水建地買賣,   汐止房屋出租,   汐止房屋買賣,  )
資料來源:TV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