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31日11:50pm搭貓纜 賞101跨年煙火
在跨年欣賞一○一煙火多了新選擇。台北捷運公司昨天宣布,今年跨年夜貓空纜車將延長營運時間到隔天凌晨一點,民眾可以搭貓纜欣賞煙火及台北夜景 。不過,要在貓纜上看到一○一煙火得碰運氣,除了天候因素,跨年人潮是否擠爆貓纜也是變數之一。以貓纜每秒四公尺行駛速度,單趟約廿五分鐘計算,若想在一百年的凌晨零點,纜車剛好通過視野最佳的轉角二站(動物園內站和指南宮站之間),民眾應在晚間十一點五十分搭上纜車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貓纜共四站,從第二站動物園園內站,到第三站指南宮站之間都可以看到一○一大樓,但最佳視野,是在動物園內站後,過了轉角二站,還沒到指南宮站之間的接近T15、T16塔柱那一段,可以看到大概一半的一○一大樓,也最清楚。{ad-優質推薦:買房子,   澎湖土地,   淡水土地買賣,   苗栗透天房屋,   高雄工業用地,  )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