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搶《青蜂俠》鋒頭 為國爭光
周杰倫(周董)進軍好萊塢首部電影《青蜂俠》,本周在洛杉磯首映,多數評論盛讚主角塞斯羅根與他之間輕鬆自然的化學作用,認為全片最大可看性全在兩人互動,他與飾反派的坎城影帝克里斯多夫沃茲,被認為是搶盡鋒頭的兩大焦點。周董在首映會的訪談中,因為談到「Taiwan」大獲好評,網友讚他是「新台灣之光」。美國影評《青蜂俠》兩極,美聯社以「無刺」形容這隻「青蜂」,認為塞斯羅根僅延續他在其他影片耍嘴皮的痞子形象,但周董飾演的加藤又酷又幹練,放在一起很不搭。也有部分影評人因不認識周董,對他隻字不提,客串演出的詹姆斯法蘭柯反而被討論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事實上,周董這次英文能力頗受肯定,網友仔細看他在首映會上的完整受訪內容非常誇讚,「能惡補成這樣也真的很努力」、「很厲害啊,還能跟主持人開玩笑,果然聰明人學啥都快」、「他有提到Taiwan...great 」,有人以「嚇到」、「刮目相看」形容他的聽說能力,「周董這麼爭氣,應該值得喊他一聲台灣之光吧。」首映會上,周董身旁的美眉成焦點,有媒體說這位長髮大眼妹應是他的翻譯,但翻譯通常都「隱形」得不得了,不像她這般打扮入時,甚至和周董同戴皮手套、黑色系皮衣,外套的花紋都和他的領帶相呼應,有點情侶裝的味道!但電影公司、經紀公司對此女身分都不清楚。{ad-優質推薦:花蓮工業廠房出租,   桃園店面租售,   基隆廠辦租售,   萬華公寓出租,   南投買房子,  )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