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店功夫小菜 外帶年菜首選
離過年雖然還有兩個禮拜,但是不少名店的功夫小菜, 早就開始熱賣,像是「年年有魚」的蔥爆鯽魚,「今年都會旺」的腸旺,這些小菜都是預約排行榜的前幾名,業者說,業績至少成長2成。過油的豆干和肉絲,隨著辣椒蒜苗拌炒,香干肉絲,香味四溢,師傅的手停不下來,接著把浸泡過高粱酒的金門蟹,一刀一刀切開,嗆蟹好味道,讓人難以忘懷,這些老店裡的功夫招牌小菜,可是熟客口耳相傳的,熱門外帶年菜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另一頭南門市場熟食攤,店員忙著把蔥爆鯽魚,角椒真空包裝,一刻不得閒,因為牆上的訂單已經沒辦法消化,還要應付來預定的客人。一道道小菜,在過年團圓桌上成了新寵,不過物價飆漲,雖然營業額往上翻,但成本也相對增加不少,老闆娘苦笑,錢不好賺。{ad-優質推薦:花蓮店面出租,   桃園廠辦租售,   三重房屋出租,   蘆洲房屋租售,   中和買屋,  )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