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微笑! LED牙套從日本紅到海外
開口一笑、亮出潔白牙齒,人見人愛,現在還有更酷的閃亮微笑,日本牙醫發明閃亮的LED牙套,戴在嘴巴裡,發出彩色光芒,既新潮又有趣,立刻大受日本辣妹歡迎,連外國人看了也嘖嘖稱奇,現在成為夜店新寵,成為最新的熱門話題。漆黑的小巷裡,一群年輕的日本辣妹閃閃發亮,嘴巴裡發出詭異的螢光。日本人愛搞怪,會發光的LED牙套就是日本牙醫研發出來的,微笑時就會變色發光,奇怪的發明卻意外贏得日本高中生的芳心,還發起「嘴巴派對」活動,東京原宿街頭三不五時可以看到一大群閃光牙套妹集體趴趴走。民眾:「很酷吧。」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不光是日本辣妹熱衷閃光牙套,老外看了也是愛到不行,把燈一關,就可以玩得盡興。民眾:「把它放進嘴裡,說幾句話,這樣很好,寶貝。」夜店裡的兔女郎,頭上會閃,嘴巴也跟著亮,新奇的玩意成為派對新寵,還可以透過無線電腦裝置來改變燈光顏色,在黑暗中玩起來效果最好,有了它,即使停電也不怕,笑一個就行了。{ad-優質推薦:苗栗透天房屋,   台南套房出租,   台南房屋租售,   龍潭店面出租,   中和辦公室出租,  )
資料來源:TV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