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淘嗆聲誰包得起安以軒
關於安以軒的「傳言」很多,包括爸爸是黑道,她在大陸走紅是靠陪睡,她與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關係曖昧,還有大S搶了她的汪小菲,「有一段時間我難受得希望地球在2012年毀滅,現在我覺得模糊就是一種保護,誤會是解釋不清的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不跟Nobody攪和
她出道9年,先後跟郭品超、黃曉明、王中磊、張卜今、汪小菲傳緋聞,「都不是真的。每次被拍到都是一堆人,偏偏都是我當箭靶,以前我會因為緋聞跟對方保持距離,現在是直接嗆,靠,為什麼跟你傳緋聞?」 {ad-優質推薦:新竹房屋出售,   板橋建地買賣,   士林房屋租售,   新店房屋仲介,   台南套房出租,  }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