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0元買香皂 幸運兒發票中千萬
統一發票最大獎改為一千萬,讓民眾多了成為千萬富翁的機會,彰化市彰南路上一家五金大賣場,就開出了千萬大獎,中獎的民眾是在二月五號也就是大年初三晚上10點多,在賣場正要關門時進去,買了10元肥皂兩塊,花了20元就中了大獎。 超過一樓高的鞭炮,擺在地上一點,賣場就像是開出樂透彩頭獎一般,熱鬧慶祝,雖然不是上億獎金,不過也有千萬元,店家貼出大紅紙,狂賀店裡開出統一發票最大獎一千萬,喜訊一貼出,不少客人也來沾沾喜氣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台中租屋)
賣場開出統一發票,首創的一千萬特別獎號碼,有顧客說是店家名字取的好,才會得到財神爺的眷顧,究竟幸運兒是誰,大家都很好奇,店員從發票存根聯看,推測是打烊之前才趕進來買的客人,應該就住這附近,而且只花二十塊錢就中獎。 大過年買肥皂中千萬,真的讓人好羨慕,統一發票新增千萬大獎,客人抱著中獎希望,店家說以往買小額物品,不索取發票的人,現在是一張也不遺漏。 {ad-優質推薦:嘉義工業用地,   八德房屋租售,   台南土地買賣,   台南房屋仲介,   板橋買屋,  )
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