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大 額後傾 富豪之相
英國一項調查指出,英國的創業富豪,不分男女,都有飽滿的鼻子、後傾的額頭及銳利的眉毛。台灣的命相專家表示,這種面相是大起大落的梟雄,較適用於洋人,與台灣首富代表王雪紅和郭台銘有所不同。 「額傾易大起大落」 英國人力諮詢業者MyJobGroup,委託調查富豪面相的特質,結果發現,英國男性創業家的面相具有羅馬鼻(略有鷹勾的一種鼻型)、鼻翼突出、額頭後傾、雙耳貼顱、下巴突出、雙眼開闊並且有倒V型眉毛。女富豪同樣要有羅馬鼻及後傾的額頭、額頭要高、人中要長,且有上挑的眉毛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根據這些特質拼湊出的電腦合成圖,男富豪相綜合了鋼鐵大王米塔爾(身家約九千億元台幣)的眼睛與石油大亨阿布洛莫維奇(身家約三千九百億元台幣)的鼻子,女富豪則綜合英國女首富芭特莉(身家約兩千八百億元台幣)等人的外型。命相專家蔡上機說,額頭後傾的人大起大落,華人一般不喜。 「郭台銘霸氣不奸」 蔡上機表示,鼻大有財,但鷹勾鼻是有如曹操之類的梟雄。郭台銘雖霸氣,但不是鷹勾鼻的奸雄。王雪紅五官平均,是鴨子划水人物,不是愛出頭的女梟雄。不過蔡上機說,眉角上挑是女強人之相,這樣看起來較能服眾。 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 {ad-優質推薦:八德房屋仲介,   台南公寓出租,   桃園法拍屋代標,   新北市租房子,   嘉義店面出租,  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