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粽飄香 超商預購 價格多未調漲
雖然端午粽原料大喊漲聲,搶先開跑的便利超商預購粽子,今年價格較去年多數未變。萊爾富的鼎泰豐、花蓮涂媽媽未漲價,全家的紅豆食府、圓山大飯店等肉粽也未漲,但南門市場立家粽和義美北部粽有調漲。統一超商表示,今年傅培梅、楊哥楊嫂等4家名粽延續去年款式未調漲,呷七碗則首度推出雞腿粽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超商端午粽預購自4月初即開跑,但超商業者表示,母親節剛結束,端午粽的預購目前買氣尚未爆發,預購熱潮會集中在端午節前2周。今年全家便利超商有多款五星級餐廳的組合粽;統一和萊爾富主打名店粽,各家約在199至599元之間,預估今年端午粽有1成以上的成長。 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廠房廠辦,   桃園房屋租售,   汐止套房出租,   桃園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工業廠房,  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