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騙新人!團購喜餅貪折扣 遭網詐
準備結婚的新人要注意了。現在出現一名喜餅騙子,發簡訊給想要團購喜餅的新人們,說自己能用低於市價兩百到一百塊錢的價格,代訂各家喜餅,但是拿到錢後就藉故推拖,北中南各地的受害人數,目前已經超過十幾人。 陳小姐指著這間知名結婚網站,說自己就在團購網頁留言後遭到詐騙集團盯上,她說當初是想揪團買便宜喜餅,沒想到就有一名,自稱果果守信的詹小姐連絡上他,說可以代訂各家的喜餅,像是高帽子原價七百五十塊,他只賣五百五十塊,伊莎貝爾三百六十五塊,他拿只要兩百八十塊,大約都能低於市價一百到兩百塊,陳小姐不疑有她,就先訂了25盒也匯了一萬多塊,直到喜餅店的直營門市取貨才知道被騙了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後來陳小姐打電話向詹小姐確認就是不接電話,反而傳簡訊藉口一堆,陳小姐不甘心上網一查,才知道全台灣受害新人有十幾對,被騙金額加起來超過30萬,而且每次的手法都是在網路團購網找尋目標,在說自己能訂到便宜喜餅,等到匯款後要取貨,新人們才知道自己受騙了,很多新人都差點因為這段插曲而結不了婚。 東森新聞記者循著詹小姐留下的電話想要求證,可是她並沒有接聽,目前很多受騙新人已經向警方報案,同時也呼籲要結婚的新人千萬看清楚別為了省錢,反而上當賠更多。 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 {ad-優質推薦:新竹建地買賣,   台北土地買賣,   航空城農地買賣,   桃園廠房廠辦,   內湖租房子,  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