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水大作戰 相關商品夯
台灣面臨近年來最嚴重的缺水危機,除了官方不斷呼籲共體時艱,許多民眾也主動進行「省水大作戰」,居家及五金業者就發現,省水閥、省水龍頭、省水蓮蓬頭等用品近期詢問度大增,面對越來越極端的天氣,「省水」已經是一種趨勢,也逐漸成為一種習慣與態度。 居家用品業者說,生活中最重要的用水源頭就是水龍頭,換裝具有省水功能的水龍頭,將可節省卅%到五十%的廚房或浴室用水,長期累積下來相當驚人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市面上的省水龍頭廠牌、款式眾多,但原理大致相同,多是利用加氣裝置控制出水量,使水流集中或以噴霧出水,進而達到節流目的;但民眾選購省水龍頭時,切記要弄清楚規格及換裝方式,以免增加困擾。 業者表示,除了水龍頭,洗臉槽的落水頭也會隨著時間而鬆脫,漸漸降低蓄水功能,建議民眾要經常注意落水頭關閉時是否呈現密封狀態,必要時可換裝周圍附有密封墊的落水頭,務求「滴水不漏」。 業者提醒,因應這股「抗旱」風潮,有省水標章的洗衣機、馬桶、蓮蓬頭等居家設備越來越夯,民眾都希望藉此節流、省荷包,這些雖然有效,但只能當作輔助,唯有改變用水習慣,才能真正落實省水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士林工業地買賣,   苗栗店面租售,   桃園法拍屋代標,   高雄別墅買賣,   嘉義辦公室出租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