況明潔下月嫁 男友3度求婚
45歲況明潔(小玲)與男友劉紀軍愛情長跑4年,將於下月4日結婚,預計席開約50桌,男方與前妻的兩個兒子將任伴郎,昨天兩人甜蜜拍婚紗,還上演求婚戲碼,原來是男友前兩次求婚,都被女方嫌草率,於是害羞的劉紀軍當場下跪求婚:「小玲,嫁給我吧!」現場洋溢幸福氣息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之前,曾有媒體報導男友劉紀軍無意娶況明潔,只是一直對外放假消息,對此,她昨也解釋:「其實都是我的問題,因為我要求完美與堅持,我不希望前一天工作趕戲,隔天要趕著結婚,我希望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最好,大家等很久,我也等很久了。」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台南農舍,   台東套房出租,   台中房屋,   工業廠房,   廠房廠辦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