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蜂業+酪農 冰淇淋超香濃
雲林崙背鄉是全國最大的酪農區之一,當地養蜂業者結合酪農,用新鮮牛奶、雞蛋跟蜂蜜,研發出香濃的冰淇淋,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跟糖,吃起來健康無負擔,相當受到歡迎。新鮮牛奶加熱殺菌,好了之後再放入冰箱冷卻,接著打蛋、加蜂蜜,一起攪拌成米白色後,再倒入牛奶,經過十多分鐘快速拌勻,最後放入製冰機裡做成冰淇淋。{ad-優質推薦: 賣房子,   嘉義公寓出租,   新竹賣房子,   深坑店面租售,   苗栗市房屋仲介,   )
牛奶當天現擠,雞蛋早上才撿,連蜂蜜都是自家生產,材料不馬虎,做出來的冰淇淋奶口口皆奶香,綿密又滑順,蜂蜜牛奶冰淇淋還有另一種吃法,加點花粉,又是另一種滋味。結合當地特產研發出來的冰淇淋,因為用料實在,回購率很高,加上最近受到塑化劑事件影響,民眾認為天然ㄟ尚好,業績開出紅盤,也幫酪農找到另外一條出路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