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玩節遊客 第9天破10萬
昨天邁入第九天,進園累計人數突破十萬人,家住苗栗的小妹妹林鈺軒,成為本屆活動第十萬名幸運兒,獲贈七千元價值的紀念品。 林鈺軒與家人共十三人,昨天下午走進童玩節活動會場時,被告知是第十萬名遊客,顯得喜出望外,宜蘭縣長林聰賢致贈禮券、T恤、童玩節紀念商品,歡迎他們常常來玩。 林鈺軒將升上小二,以前來童玩節玩過兩次,昨天第三度進園,她最愛玩水,入園時已穿上泳裝、頭戴泳鏡,接獲頒獎後,便直驅戲水區清涼一下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主辦單位說,因為大雨特報波及,童玩節連日來入園情況稍受影響,但和去年同期相較,仍有小幅成長,目前的進園累計人數多了近三千人,購票入園者增加六千多人。 宜蘭縣多雨,不少遊客擔心遇雨壞了遊興,紛紛打電話詢問童玩節園區天候狀況,即使問到好天氣,還是半信半疑,工作人員於是拍攝即時照片,PO在童玩節官網的臉書上,證明所言不假。 主辦單位也針對園區戲水設施作安全體檢,每天指派縣府主管進駐輪班,盼確保活動品質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台南廠房廠辦,   鼓山房屋租售,   西屯區租工業廠房,   廠房廠辦,   花蓮租工業廠房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