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待冷氣房 記得擦面霜多保濕
【台灣醒報記者李家玲台北報導】夏天需要擦面霜嗎?炎炎夏日,不少女性覺得面霜油膩膩,很難擦上臉。不過,因為夏天多數人經常待在冷氣房,皮膚反而會缺水而容易乾燥脫皮,美容專家建議,夏天還是有必要擦面霜滋潤臉部,只要慎選水感或清爽質地面霜,就不會滿臉油光了。 夏天的日曬,加上經常待在冷氣房裡,皮膚容易缺水、失去光澤,甚至脫皮、產生細紋。許多女性認為夏天臉部容易出油,常把保養程序簡化,尤其是面霜因較油膩滋潤,也就直接被省略掉。事實上,冷氣帶走暑熱的同時,也讓我們的水分流失,以致臉部常有緊繃、發紅現象。因此,夏日要保持肌膚水潤,還是應該適時擦上面霜保養。 美容專家Venus表示,肌膚真皮層擁有80%的含水量,會隨著往表皮層的移動而導致含水量遞減,到達表皮層甚至低到只剩15%含水量,所以肌膚不時都需要「補水」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如果嫌冬天的面霜太油膩,專家建議,市面上有不少針對夏日氣候、質地清爽的面霜,或是清爽的凝霜、乳霜,可沾取薄薄一層塗抹臉上,並加強局部的兩頰、魚尾紋、法令紋等容易乾燥地方,加強肌膚的保濕。 最近即有不少網友分享一款在網路上頗有口碑的國產保養品,據美容專家Venus分析指出,這款藍銅胜?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除了含有多種頂級成份,甚至加入比黃金還珍貴的「藍銅胜?」,而且標榜結合最新的技術,讓水感取代油感,顛覆民眾長期對於霜品的油膩印象,讓肌膚吸收變的更快速, 不僅受到上班族的青睞,許多精打細算的年輕美眉也是愛用者之一。 另外,專家也建議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民眾隨時都要保濕,可隨身準備噴霧,在感覺肌膚乾燥時噴一噴,輕拍臉部幫助吸收,再抹上些許面霜鎖住水分。當然,除了隨時為肌膚保濕,多喝水和多吃水果,也有助於從身體內部給肌膚「補水」。 資料來源:台灣醒報 {ad-優質推薦:辦公室出租,   南投別墅買賣,   斗南公寓出租,   苗栗建地買賣,   台中買房子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