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優質國片多 新聞局挺票房破億
今年暑假有「殺手歐陽盆栽」、「翻滾吧!阿信」、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以及史詩作品「賽德克‧巴萊」」等多部優質國片上檔,新聞局長楊永明今天和國內電影人一起力挺國片,希望今年暑假的台灣國片,可以突破一億元的票房成績。『國片破冰,票房破億!....』從「海角七號」到「雞排英雄」,帶動一波波國片復甦的風潮,今年暑假有多部熱門國片上檔,電影「翻滾吧!阿信」監製李烈說,希望今年國片的票房,可以衝破20億。李烈:『有一個很大的期盼,就是整個年度台灣電影再台灣本地的票房可不可以衝破20億?希望大家努力拼,因為台灣的電影越來越拼了。』 {ad-優質推薦: 農舍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松山租房子,  }
同時有「殺手歐陽盆栽」和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等2部小說被改編為電影的作家九把刀也說,所有的國片就是應該團結站在一起。九把刀:『國片就是應該互相站在一起、團結在一起,所以「那些年」有幸夾在「殺手歐陽盆栽」、「阿信」和「賽德克」中間上映,實在是太酷了...「賽德克」分上下兩集,害我一次要出兩片...才有面子...』今年暑假除了「殺手歐陽盆栽」、「翻滾吧!阿信」之外,還有即將上映的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、受到德國片商青睞的「河豚」,眾所矚目的史詩作品「賽德克‧巴萊」、紀錄片「日落大夢」以及樂團五月天所主演的「五月天追夢3DNA」等多部本土作品, 新聞局長楊永明說,希望一系列精采國片可以成為建國一百年暑假,所有民眾共同的回憶。 {ad-優質推薦: 台南工業用地,   台中租工業廠房,   文山區廠房廠辦,   賣屋,   嘉義店面出租,   )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