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婦人22年生了18個孩子
美國一名婦人二十二年生了十八個孩子,她還想再生兩個。貝絲太太成年之後,大部份的時間,都在懷孕待產,稱她為專職孕婦,也不為過。貝絲夫婦有八兒、十女,最小的才十一個月,最大的已經二十。他們家共有五台洗衣機、每台洗衣機每天至少要洗三次衣服。家裡的衣服堆積如山,收襪子的時候,配起對來,都是一大難題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為全家人烹煮三餐,更是個大工程,十九歲的二兒子負責採買,他每兩天上一次超市,每次平均花費兩百五十美元。貝絲家有兩輛車,其中一輛是十五座的小巴。因為食指浩繁、收入不豐,家裡半數成員沒有保險。不過現年四十四歲的貝絲太太,還想再生兩個男孩,湊成十兒十女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湖口鄉工業廠房,   苗栗市辦公室出租,   南屯區房屋仲介,   宜蘭房屋買賣,   光復鄉房屋買賣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