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人口即將突破70億
全球人口可望在未來幾天內突破七十億,地球上的第七十億人,很可能不是中國人,就是印度人。 其實,搞不好地球上的人口,已經突破七十億,統計沒有辦法做到那麼精確,所以數字只有象徵意義。聯合國預定十月31號慶祝第七十億人誕生,不過依照歷史經驗,提早報到的機會比較大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在人類發展過程中,人口成長的速度愈來愈快,耶穌誕生的時候、也就是紀元元年,地球上大概只有三億人,接著花了一千八百年,地球人口才從三億人,增加到十億人,而21世紀開始到現在僅僅十一年,地球人口就增加了十億,聯合國預估到2050年以前,地球人口將增加到80億、甚至一百零五億。 現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是中國的十三億,專家說,擁有十二億人口的印度,可能很快就會超前,非洲人口最多的奈及利亞,目前人口一億六千兩百萬,預估到這個世紀中,可能增加到七億五千萬。 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 高雄店面出租,   台東套房出租,   新竹工業廠房,   台南農地買賣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