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座玻璃媽祖船 下月點燈亮相
普渡慈航新演繹!台灣玻璃團隊繼建造世界第一座玻璃廟後,再度集結木雕、彩繪、手工藝術玻璃、燈光等科技,打造一艘光燦夢幻的媽祖玻璃船,全名「台灣護聖號玻璃媽祖船」,將於十月五日農曆九月九日晚上九點九分正式點燈亮相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「水的波光輝映著玻璃的光燦,流光閃閃,想起來就很夢幻!」台灣玻璃團隊林肇睢說起打造玻璃船是源於一個浪漫的想法,但玻璃廟都蓋了,沒有不可能的事,鹿港又是信仰的重鎮,團隊就真集結傳統工藝和最新科技,打造這艘最漂亮的護聖號,呈載虔誠的心也呈現台灣玻璃工藝的顛峰造極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台南土地買賣,   台中套房出租,   台中太平租工業廠房,   賣屋,   嘉義公寓出租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