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美女教英文 中國爆紅
無遠弗界的網路,看來已是素人成名的最佳舞台,最近網路上,就有位24歲的美國籍小美女老師,靠著一口流利的中文,教起老中生活美語,結果大受歡迎,一夕爆紅,而她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,也讓她受到電視台的注意,力邀她主持節目。 就是這清新自然、有趣生動的美語教學法,讓可愛的金髮美女老師,在網路上,紅翻天,但,不只是教的清楚明確,教的單字實用多元,這位24歲的美國籍小老師,還說了一口流利的標準中文,讓廣大的老中學生,聽的更受用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小魔女老師住美國華府,因為大學時副修中文,認識了不少說華語的朋友,從交換語言當小老師開始,沒想到,竟愈教愈有心得,乾脆錄影放上網,教起網路子民,道地美語怎麼說。 輕輕鬆鬆與學生互動,小老師網路學生少說10萬人,驚人魅力,也讓美國電視台主動邀請她開節目,素人小老師也從此一夕成名。(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) 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 {ad-優質推薦:豐原區店面租售,   屏東公寓出租,   北屯區建地買賣,   套房出租,   台中賣屋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