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谷死於遭誤擊 並非自殺
藝術史學家長久以來都認為,荷蘭畫家梵谷(Vincent van Gogh)是自殺身亡。但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1本新書卻宣稱他死於槍擊意外。新書「梵谷傳」(Van Gogh: The Life,暫譯)是由拉斐(Steven Naifeh)和史密斯(Gregory WhiteSmith)兩人歷經十年研究調查寫成,將於明天在英國上市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這兩位曾獲普立茲獎(Pulitzer Prize)的作者則宣稱,握有證據可以證明梵谷死於他人之手,凶手相信是當地2名男童,凶器則是1把故障手槍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北屯區房屋買賣,   礁溪買房子,   嘉義建地,   新竹租工業廠房,   雲林房屋買賣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